yuknowmino

那些年我萌过的全职cp

其实就是来卖安利的
这些cp这么好吃大大们不考虑入个坑吗🙈


叶黄
全职cp第一大本命,入坑时间最久。
叶黄相处看过都知道一撩一炸嘛
流氓攻×炸毛受什么的最可爱了(`●__●ˊ)/何况天天还一直在后面追着老叶 pkpkpk的
最喜欢的叶黄场景是少天一直在那说,叶神嫌烦,一下吻上去!少天立马害羞的说不出话了〃∀〃(好像有看过漫画,简直一下戳中少女心啊!)


孙肖
全职看书时,第一对觉得有点萌的cp,奈何似乎是个冷cp😣
当初刚看文本来对孙翔印象不咋地,直到小事情这个外号一出来,莫名觉得他只是好幼稚啊😂
孙肖的感觉那就是甜宠啊!看文我就觉得小事情在嘉世一直各种无奈,但对于队长还得宠着。
孙肖在我想象中就是孙翔各种蹭抱抱,小事情负责摸摸头,二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他有点像大金毛😂



双花
这是我看书时最心疼的一对啊!当初那章再见繁花血景把我虐的啊!
看个同人还时不时的虐几下,孙哲平的手伤和乐乐那一直无法达到的冠军总给这个cp多了几分遗憾和虐心啊!这对就不能看原著向越看越郁闷啊(´•༝•`)还是架空比较欢脱!毕竟乐乐那么可爱!
ps我总感觉双花和宗凛有这莫名的相似∽



卢刘
这是我在入坑全职多年后的某一天,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突然反应过来萌点的cp!
卢刘就一句话,年下大法好!这对可能还可以加个养成系,养大后别哥就被推倒了😂
小卢就是那种活泼健气攻嘛,天天求PK(嗯不愧是少天的接班人!)顺便追追追!我们别哥就各种嫌弃他是个小屁孩,一边很无奈的宠着,没想到有朝一日小屁孩长大了开始求真人PK了( ̄▽ ̄)/


别的什么周江,王喻,林方也吃~
————————————————————————

最后感谢各位产粮大大啊!特别冷cp吃口粮不容易啊!给各位太太比心~

评论(1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