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nowmino

【孙肖】经久流年

喜欢孙肖很久了

没忍住在考前开个坑

我想要为孙肖疯狂打call



一缕晨光透光窗帘的缝隙照进了床上,肖时钦抬手遮了遮眼睛,眉头微皱,慢慢苏醒过来,感觉身上沉沉的。然而当他放下手时,不经意间摸到身前一个毛绒绒的头发,一下子清醒了,这才发现自己身旁躺着一个人。看着熟睡的对方双手抱着他的腰,脑袋埋在自己胸前时不时还微微蹭一下,浅浅的呼气不是拂过肖时钦的皮肤,弄得他有些不适。而更重要的是,肖时钦明确的发现两人现在什么都没穿,而自己腰部以下还一阵发酸。他不禁又抬起手撑了下脑袋,思考着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只记得昨天因为在挑战赛上嘉世输给了兴欣,输了比赛的不快,与对未来的迷茫使他昨天都有些恍惚。听闻兴欣一帮人去庆功了,孙翔拉着他两个人昨晚也忍不住放肆了一下借酒消愁。说多好像也没喝多少,只是毕竟平时不喝酒,两人酒量都不太好没一会儿两人好像都喝醉了。回到酒店房间,不知道是谁先吻上了谁,在酒精的作用下与对今后不确定的情绪爆发中,这个吻越来越激烈,直到两人都呼吸困难了才松开。两人都大口的喘着气,而孙翔一边轻轻的叫着“小事情”,一边吻上了肖时钦的脖颈,慢慢的舔舐着,时不时咬上一口。吻沿着胸口向下,手不自觉的探进肖时钦的衣服下摆,在他腰线两侧轻轻抚摸着。肖时钦意识到有些不太对,然而喝醉了的头脑让他的意识比平时迟钝的多。他有些想摆脱却又舍不得在自己身前点火的人。他慢慢放下想要退拒的手改为轻柔的抱住对方。而这行为无疑给了孙翔一个默许,不知何时两人衣裳尽褪倒在了床上。

后面的事肖时钦有些记不清了,但无疑他和孙翔两人做了,而本来一直竖在两人之间的窗户纸就在这么一个尴尬的时间给捅破了。即使是被称作四大战术大师的头脑在这一刻面对还在身前熟睡的人也有点发愁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许是自己的动作弄醒了抱着他睡觉的人,在肖时钦还在发呆思考时,就感到唇上被人蜻蜓点水搬的轻吻了一下,对着他亲昵的说了句“早安”。肖时钦抬头望去变看了一双明亮的眼眸以及在晨光中孙翔那英气的脸庞。


不知道会不会再有的tbc
————————————————————————
孙肖算看全职挺早就有感觉的cp,然而这么多年tag还是不太多啊😂

评论

热度(18)